瀏覽單個文章
croccroc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213
請問哪位大大有4KUS的52倍燒錄機韌體???

小弟一時手養更新了建興最新的韌體
卻忘了備份原來4KUS的韌體
怕以後送修會失去保固
希望有的大大能提供4KUS的52倍燒錄機BIN韌體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6-02, 08:4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roccro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