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哪位大大有4KUS的52倍燒錄機韌體???
瀏覽單個文章
croccroc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213
請問哪位大大有4KUS的52倍燒錄機韌體???
小弟一時手養更新了建興最新的韌體
卻忘了備份原來4KUS的韌體
怕以後送修會失去保固
希望有的大大能提供4KUS的52倍燒錄機BIN韌體
2003-06-02, 08:45 PM #
1
croccro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roccroc
查詢croccro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roccro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