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tarunion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33
Angry 無法載入Alcojol 120%

灌完 Alcohol 120% build 410 或 519
若不重新開機 可執行Alcohol

可是重新開機就開不了機了
要選擇 上次良好的設定才能開機
可是順利開機後
卻變成無法開啟 Alcohol
會出現"無法啟動Alcohol 120%虛擬裝置..........."

有人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嗎

我的OS 是 Xp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6-02, 07:4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taruni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