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無法載入Alcojol 120%
瀏覽單個文章
starunion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33
無法載入Alcojol 120%
灌完 Alcohol 120% build 410 或 519
若不重新開機 可執行Alcohol
可是重新開機就開不了機了
要選擇 上次良好的設定才能開機
可是順利開機後
卻變成無法開啟 Alcohol
會出現"無法啟動Alcohol 120%虛擬裝置..........."
有人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嗎
我的OS 是 Xp
2003-06-02, 07:42 PM #
1
staruni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tarunion
查詢staruni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taruni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