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ervin169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nn
沒錯
說明書應該有寫
一旦建立raid
硬碟裡面的資料會完全消失喔

不過我有另一個問題
raid 1的其中一顆硬碟直接插ide的話
可以正常讀取嗎?


是這樣地啊~~我說明書全是英文的 好像一堆亂碼似的
那資料不見是屬於很難救的回來嗎.... 這樣設定一下
就可以全都沒了.....速度也是挺快的 那我以後就別用FORMAT好了
只接拿去用RAID 就全都消去了 多快啊~~~
有人知道 裡頭的東西 是怎麼消失的 還救的回來嗎??
舊 2003-06-02, 11:05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