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使用RAID
瀏覽單個文章
a671101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06
~~~~~~~~~
就我知道的,應該最好是空空的再組raid0,因為我最近才組,如果兩顆都是空的,組完再重分割,再格式化是比較沒問題的!
__________________
小秋!
2003-06-02, 03:26 AM #
2
a67110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671101
查詢a67110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67110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