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671101
Advance Member
 
a67110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06
~~~~~~~~~

就我知道的,應該最好是空空的再組raid0,因為我最近才組,如果兩顆都是空的,組完再重分割,再格式化是比較沒問題的!
 
__________________
小秋!
舊 2003-06-02, 03:2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67110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