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ddy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蔚藍海岸旁的垃圾山
文章: 838
回覆: 回覆: 請問AOPEN DVD-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黑貓
自己推


我的燒錄機是把機身背後最靠左邊的jump(不是調master/slave的那個)拔除即可進入dma模式
至於dvd-rom是不是也是這樣就不知道囉
舊 2003-06-02, 12:5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d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