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想把舊的DVD換掉,推一台吧,要黑的喔!
瀏覽單個文章
Solomon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
文章: 1,497
回覆: 想把舊的DVD換掉,推一台吧,要黑的喔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
想把舊的DVD換掉,推一台吧,要黑的喔!CYBER除外,最好是連托盤都是黑的
燒錄機也可以,謝謝
隨便買一台回來把面板塗黑(最好用"鐵樂士"噴漆)就好啦!
2003-06-01, 04:44 PM #
14
Solom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olomon
瀏覽Solomon的個人網站
查詢Solom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olom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