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yclie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47
回覆: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,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yclie
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,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,我之前用8knxp不行,也有別人用abit的也會當機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使用經驗?

補充,是用ICH5R的raid 0
 
舊 2003-06-01, 03:3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ycli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