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unyi
Advance Member
 
chuny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4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yer
Iomega52X的燒機據問過店家後的答案是說是由建興代工的....

TO chunyi
MIT和MIJ是指產地....前者是台製....後者是日製....

呵呵∼原來是made in taiwan∼沒有全名有時候真搞不懂
我還以為是什麼專有名詞勒∼
如果是建興代工是否還是選Lite-on比較好呢?
MIC∼個人討厭china,MIT和MIJ哪個首選?台灣的技術應該不遜於日本吧!
舊 2003-06-01, 10:2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uny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