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想把舊的DVD換掉,推一台吧,要黑的喔!
瀏覽單個文章
小強lenbo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485
回覆: 回覆: 想把舊的DVD換掉,推一台吧,要黑的喔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
http://www3.soldam.co.jp/drive/dvd/...p_lp/index.html
這個在新野的站上看到的
上面寫著是用PANASONIC SR-8588這台OEM機,不知有沒有人用過這台,讀片率如何呢?還有托盤是不是黑的呀!請用過的人說一下,謝謝喔,不過說真的新野的東西真的不便宜
一個急著想敗全黑DVD的人…
未支援DVD+RW和DVD-RW……唉
反而支援在台灣沒啥人在用的DVD-RAM
在小日本那大概還不錯賣吧!?
__________________
2003-06-01, 10:20 AM #
13
小強lenb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小強lenbo
查詢小強lenb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小強lenb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