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?
瀏覽單個文章
Mayer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939
Iomega52X的燒機據問過店家後的答案是說是由建興代工的....
TO chunyi
MIT和MIJ是指產地....前者是台製....後者是日製....
2003-06-01, 10:06 AM #
4
May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ayer
查詢May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ay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