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unyi
Advance Member
 
chuny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4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要看是誰代工的,我有一部Iomega 19200(40*12*40)根本是Plextor 4012ta,連機身上的貼紙都懶的改,上面是貼著Plextor 4012ta ,但是後來的Iomega 40*12*40聽說變Aopen代工

請問Aopen代工的品質好嗎?可以跟我說有哪幾家所做的品質不錯!
目前目標之一Lite-on combo不過要3000左右,覺得有點貴∼
只是想拿來作備分軟體,音樂而已,不知道會不會太浪費
之前你們所說的MIT和MIJ是什麼意思啊?
舊 2003-06-01, 09:1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uny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