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想把舊的DVD換掉,推一台吧,要黑的喔!
瀏覽單個文章
igotit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
買的到,在台北嗎?哪裡呢?還有多張小孩才能入手呢,謝謝
沒記錯的 是在光華商場
前兩星期有看到一台黑色的喔
要4600
比白色的貴400
找找看唄
真的很好看
連我都很心動......
2003-06-01, 01:38 AM #
8
igoti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gotit
查詢igoti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goti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