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AOPEN DVD-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
瀏覽單個文章
黑貓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25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cc8914
一般來說,
主機板有支援,系統有支援,就會自動抓到,
如果XP,系統管理員--IDE ATA/ATAPI控制器,進去看看,
但如果INTEL晶片又裝IAA,得進IAA的管理程式去看。
AOPEN的機器預設都是PIO4,得要跳jumper才能開啟DMA功能。我不知道該跳哪一個jumper。自己試又試不出。所以才來請問各位大大。
不過,還是謝謝你的意見啦
2003-06-01, 12:28 AM #
3
黑貓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黑貓
查詢黑貓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黑貓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