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AOPEN DVD-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
瀏覽單個文章
wcc8914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松山
文章: 5,793
一般來說,
主機板有支援,系統有支援,就會自動抓到,
如果XP,系統管理員--IDE ATA/ATAPI控制器,進去看看,
但如果INTEL晶片又裝IAA,得進IAA的管理程式去看。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老王
2003-05-31, 11:22 PM #
2
wcc8914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cc8914
查詢wcc8914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cc8914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