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abagary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347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dlib
我的是48x24x48x CRX215A1
不知道sony的新韌體要去那裡更下載呢?
我太笨了找不到.......
麻煩個位指點一下囉...m(_ _)m


抱歉....我上面的回應耍白爛了
看到SONY 48X抓音軌8X直覺就想到光碟機CDU4811....
沒注意到說的是燒錄機....小弟向您致歉
舊 2003-05-31, 10:49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bagar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