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babagary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347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dlib
我的是48x24x48x CRX215A1
不知道sony的新韌體要去那裡更下載呢?
我太笨了找不到.......
麻煩個位指點一下囉...m(_ _)m
抱歉....我上面的回應耍白爛了
看到SONY 48X抓音軌8X直覺就想到光碟機CDU4811....
沒注意到說的是燒錄機....小弟向您致歉
2003-05-31, 10:49 PM #
8
babagar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abagary
查詢babagar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abagar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