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DVD燒錄機
瀏覽單個文章
kS9938KIMO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1
請問DVD燒錄機
因為小弟是出學者想買一台DVD燒錄機
請問AV燒錄機跟PC燒錄機有蛇ㄇ差別ㄋ
請問一般的影片是不是都有防拷所以沒辦法燒錄ㄇ
小弟的攝影機是SONYPC101目前適用VCD燒錄畫質不理想
哪一種燒錄機會比較方便ㄋ是AV還是PC
請前輩推薦謝謝
2003-05-31, 10:42 PM #
1
kS9938KIM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S9938KIMO
查詢kS9938KIM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S9938KIM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