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要用raid卡上的硬碟開機是.........?
瀏覽單個文章
a671101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06
~~~~~~~~~~~
你的意思是raid卡也是要選在bios裡選scsi嘍!那我去試試好了!謝謝啦!
__________________
小秋!
2003-05-31, 09:22 PM #
3
a67110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671101
查詢a67110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67110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