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671101
Advance Member
 
a67110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06
~~~~~~~~~~~

你的意思是raid卡也是要選在bios裡選scsi嘍!那我去試試好了!謝謝啦!
__________________
小秋!
舊 2003-05-31, 09:2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67110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