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Elite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tooi007
哇~真強說.我的是技嘉7dxr (760 686b)之前就為了無法裝PowerQuest的軟體,不知道重裝xp多少次了,我還以為是我的虛擬光碟的相衝,後來裝好xp後先裝PowerQuest的軟體,一開始裝好沒重開機先執行是可以執行,不過重開機後,再執行就會死當,我始終也找不出問題 。
剛才裝了via 的ide馬上裝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 8.0和driveimage來試沒當了也,太感謝了
|
哪裡,您解決問題了我也很高興  ,順便我也學了一個經驗 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