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tooi007
Major Member
 
ktooi00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叫我 fock
文章: 21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我查了一下,KG7是用VIA南橋686b,你有灌VIA 4in 1嗎??若沒有,這裡下載
VIA Hyperion 4in1 v4.47
如果已經有灌4 in 1,那試試看
IDE Miniport drvier 3.0.1.4
PS:由於只有南橋是VIA晶片,所以4 in 1只灌IDE部分就好



哇~真強說.我的是技嘉7dxr (760 686b)之前就為了無法裝PowerQuest的軟體,不知道重裝xp多少次了,我還以為是我的虛擬光碟的相衝,後來裝好xp後先裝PowerQuest的軟體,一開始裝好沒重開機先執行是可以執行,不過重開機後,再執行就會死當,我始終也找不出問題

剛才裝了via 的ide馬上裝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 8.0和driveimage來試沒當了也,太感謝了
舊 2003-05-31, 05:4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tooi007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