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irforce3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522
[問題]光碟機如何調功率?

我有一台CD-Rom
最近常常讀不到片子
我想會不會是光碟機老化了
因為用了也3年多了

聽說可以藉由調整讀取頭的功率
改善讀取的情況

但是我不清楚要調整光碟機的哪裡
可以請大大說明一下嗎
還有調了以後會不會有甚麼後遺症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5-31, 03:3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irforce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