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光碟機如何調功率?
瀏覽單個文章
airforce3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522
[問題]光碟機如何調功率?
我有一台CD-Rom
最近常常讀不到片子
我想會不會是光碟機老化了
因為用了也3年多了
聽說可以藉由調整讀取頭的功率
改善讀取的情況
但是我不清楚要調整光碟機的哪裡
可以請大大說明一下嗎
還有調了以後會不會有甚麼後遺症
2003-05-31, 03:38 PM #
1
airforce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irforce3
查詢airforce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irforce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