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schen
*停權中*
 
wsc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1,794
回覆: 用Partition Magic 7.0都會死當....怎麼辦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immyspa
請問一下
為什麼小弟用Partition Magic 7.0都會死當?
一開始執行它就死當
換灌8.0也一樣
可是用在我另兩台P4和P3的電腦就不會.....
請問是硬體的原因嗎?
我這台硬體是陞技的KG7(AMD760晶片組)+雷鳥1.4G+金士頓256MB DDR+新買的seagate 7200.7 80G(聯強新加坡制)+seagate梭魚4 40G
是主機板有衝到了?
還是說是新買的7200.7搞的鬼?
麻煩請有經驗的前輩給予指教
謝謝大家~~


衝到不一定是跟硬體....
常常都是跟軟體有關
說一下你的軟體環境吧
 
舊 2003-05-31, 12:1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sch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