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dlib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20
那........可以換成liteon那幾台的韌體呢??可以換成40x的嗎?
因為我覺得48x的時候好吵哦........40x就很夠用了
舊 2003-05-31, 11:41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lib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