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remet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
文章: 233
該不會有1指神功那台吧
如果是
嘿嘿嘿....廢了他
換成liteon的韌體
你就會............
耶....怎麼音軌隨便跑都20x起速阿
2003-05-31, 11:06 AM #
3
reme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emet
查詢reme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eme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