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4KUS的52倍燒錄機要如何換LITEON的韌體?
瀏覽單個文章
croccroc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213
請問4KUS的52倍燒錄機要如何換LITEON的韌體?
因為LITEON的韌體比較新,所以想換換看
2003-05-31, 09:11 AM #
1
croccro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roccroc
查詢croccro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roccro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