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671101
Advance Member
 
a67110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06
要用raid卡上的硬碟開機是.........?

在bios裡的設定是要把ide的那項改成什麼嗎?改成ScSI嗎?還有,raid卡跟scsi有關係嗎?為什麼在windows系統裡會顯示scsi裝置!我對這些名詞的關係不是很了解!SCSI不是指另外一種很貴的東西,跟這raid卡有關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小秋!
舊 2003-05-31, 12:3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67110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