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daptec 2120S U320 64bit/66mhz SCSI RAID 5
瀏覽單個文章
Everyma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Formosa
文章: 11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jew
很抱歉~ 我的確只用過2940UW
所以知識不足~ 謝謝提供圖片
ADAPTEC的確是SCSI中的頂級品 (輪不到我來說)
且保固沒話說! (我曾送一塊結果測都沒測直接換全新品)
發言不妥當請見諒!
Sorry! "ADAPTEC的確是SCSI中的頂級品"這句語要辨正一下,真正的王道是"LSI",不是Adaptec喔,玩家們應該了解這點!
http://www.lsilogic.com/products/st.../raid/3202.html
__________________
Life is like a routine, so it's not necessary to recall too much!
2003-05-30, 11:36 PM #
10
Everym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veryman
查詢Everym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verym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