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veryman
Major Member
 
Everym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Formosa
文章: 11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jew
很抱歉~ 我的確只用過2940UW
所以知識不足~ 謝謝提供圖片

ADAPTEC的確是SCSI中的頂級品 (輪不到我來說)
且保固沒話說! (我曾送一塊結果測都沒測直接換全新品)

發言不妥當請見諒!


Sorry! "ADAPTEC的確是SCSI中的頂級品"這句語要辨正一下,真正的王道是"LSI",不是Adaptec喔,玩家們應該了解這點!

http://www.lsilogic.com/products/st.../raid/3202.html
__________________
Life is like a routine, so it's not necessary to recall too much!
舊 2003-05-30, 11:36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verym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