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想把舊的DVD換掉,推一台吧,要黑的喔!
瀏覽單個文章
augustine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467
回覆: 想把舊的DVD換掉,推一台吧,要黑的喔!
http://www3.soldam.co.jp/drive/dvd/...p_lp/index.html
這個在新野的站上看到的
上面寫著是用PANASONIC SR-8588這台OEM機,不知有沒有人用過這台,讀片率如何呢?還有托盤是不是黑的呀!請用過的人說一下,謝謝喔,不過說真的新野的東西真的不便宜
一個急著想敗全黑DVD的人…
__________________
** PC敗家團小惡魔**
2003-05-30, 03:08 PM #
2
augustin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ugustine
查詢augustin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ugustin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