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ugustin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467
回覆: 想把舊的DVD換掉,推一台吧,要黑的喔!

http://www3.soldam.co.jp/drive/dvd/...p_lp/index.html
這個在新野的站上看到的 上面寫著是用PANASONIC SR-8588這台OEM機,不知有沒有人用過這台,讀片率如何呢?還有托盤是不是黑的呀!請用過的人說一下,謝謝喔,不過說真的新野的東西真的不便宜

一個急著想敗全黑DVD的人…
 
__________________
** PC敗家團小惡魔**
舊 2003-05-30, 03:0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ugustin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