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daptec 2120S U320 64bit/66mhz SCSI RAID 5
瀏覽單個文章
djew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北縣
文章: 6
很抱歉~ 我的確只用過2940UW
所以知識不足~ 謝謝提供圖片
ADAPTEC的確是SCSI中的頂級品 (輪不到我來說)
且保固沒話說! (我曾送一塊結果測都沒測直接換全新品)
發言不妥當請見諒!
2003-05-30, 07:36 AM #
9
dje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jew
查詢dje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je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