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jew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北縣
文章: 6
很抱歉~ 我的確只用過2940UW
所以知識不足~ 謝謝提供圖片

ADAPTEC的確是SCSI中的頂級品 (輪不到我來說)
且保固沒話說! (我曾送一塊結果測都沒測直接換全新品)

發言不妥當請見諒!
舊 2003-05-30, 07:36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je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