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opteyh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oseidon
請問一下,這系列好用嗎?我也想買來試試看,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


K染還不見得最好,當然要便宜還可以找到DA染或C廠的R染及RA染
之前有CYQ've環碼為C101R..是絕世好貨,是早期錸德所代工的,無奈
店家卻把它當便宜貨賣又以為容量小賣得更便宜..650M-74min~
完全不知是賠了錢賣..而且賣一捅50片還送布丁桶,50片才2xx開頭
我一口氣就全掃了,又賺了好幾桶布丁桶,看準時機買一定賺!~
舊 2003-05-26, 02:09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