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順發的片?
瀏覽單個文章
boseidon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62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ernard
最近在順發有看到MET,以前的舊版面
我記得是K染的,是650MB(可惜不是700@@)
請問一下,這系列好用嗎?我也想買來試試看,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
2003-05-26, 01:59 AM #
8
boseid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oseidon
查詢boseid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oseid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