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oseidon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62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ernard
最近在順發有看到MET,以前的舊版面
我記得是K染的,是650MB(可惜不是700@@)


請問一下,這系列好用嗎?我也想買來試試看,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
舊 2003-05-26, 01:59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seid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