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dnj
Elite Member
 
tdnj的大頭照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死老百姓
文章: 4,82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fml
這個片子我也有買
好像是h廠k染的片子
應該很適合我的teac 12x 吧

只是,我覺得很奇怪
為什麼這種應該已經停產很久的片子
會突然大量出現呢

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為小弟解惑呢

還有,不知道大家對這片的評價如何呢
我已經買了200片了呢


我覺得可能是....花蓮比較落後...東西庫存比較多XD...(錯了別打我)..
我是覺得不錯燒...便宜又大碗..拿來燒不到700Mb的東西很好用..
舊 2003-05-26, 01:05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dnj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