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順發的片?
瀏覽單個文章
tdnj
Elite Member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死老百姓
文章: 4,82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fml
這個片子我也有買
好像是h廠k染的片子
應該很適合我的teac 12x 吧
只是,我覺得很奇怪
為什麼這種應該已經停產很久的片子
會突然大量出現呢
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為小弟解惑呢
還有,不知道大家對這片的評價如何呢
我已經買了200片了呢
我覺得可能是....花蓮比較落後...東西庫存比較多XD...(錯了別打我)..
我是覺得不錯燒...便宜又大碗..拿來燒不到700Mb的東西很好用..
2003-05-26, 01:05 AM #
6
tdnj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dnj
瀏覽tdnj的個人網站
查詢tdnj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dnj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