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enfml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66
這個片子我也有買
好像是h廠k染的片子
應該很適合我的teac 12x 吧

只是,我覺得很奇怪
為什麼這種應該已經停產很久的片子
會突然大量出現呢

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為小弟解惑呢

還有,不知道大家對這片的評價如何呢
我已經買了200片了呢
__________________
chenfml
舊 2003-05-26, 12:1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enfm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