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順發的片?
瀏覽單個文章
tdnj
Elite Member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死老百姓
文章: 4,824
回覆: 請問順發的片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alt
因空白片以快用盡(以前都是上台北光華買)
又因在花蓮唸書,這陣子無法常跑台北(也因為SARS)
所以想說就近在順發買
不知順發哪一種片較好?!
我想要白金片
謝謝
東華???<---me...
我是用開燈牌燒錄機
我是買Ritek 白金片(錸德)...還不錯用...最近小漲百片好像69X...
室友ASUS 餵什麼吃什麼...就差不吃燒壞的片...
....參考看看摟...
2003-05-25, 10:05 PM #
2
tdnj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dnj
瀏覽tdnj的個人網站
查詢tdnj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dnj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