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zonics001
Senior Member
 
ezonics001的大頭照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台南市郵局旁
文章: 1,452
回覆: 請問一個問題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拜貢
請問小弟有一台P95F使用二年
最近出了一個問題
我的系統如顯示卡沒有裝驅動程式螢幕就會二邊往內凹
可是裝了驅動程式就不會
但開機在DOS畫面會
請問這個問題是顯示器壞了嗎
還有送修的話優派會收費嗎
我這一台買的時侯是說三年保固(映像管一年)
可是我的保證書不見了
請大大們為我解答一下
謝謝大大們

哈哈
....來啦
 
舊 2003-05-24, 11:4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onics00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