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hl160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420
組裝的電腦有問題請教

配備
CPU : P4-2.4GC
MB : P4P800 (BIOS 1006)
VGA : 啟亨 9500RPO (紅卡)
MEMORY : 創見 DDR400 256X2 (華邦CH顆粒)
OS : WIN98SE (WINXP 不會灌)

未超頻當機頻率很高用不到10分鐘就當
執行3DMark03, 3DMark2001 一開始就當
後來記憶體加個風扇, 當機頻率減少, 但還是會
請問是否是記憶體的關係

華碩手冊提到欲使用ATI 9500 OR 9700 系列
務必選用版本PN XXX-XXXXX-30
但是我的版本應是舊的 PN 109-XXXXX-00
啟亨附的驅動安裝後一直出現硬體衝突
無法安裝. 後來到ATI 網站下載最新驅動才安裝成功
但是開始或關機時出現的LOGO 有時會破圖
請問這會影響玩遊戲的破圖嗎

安裝完所有驅動在裝置管理員都沒出現驚嘆號
但開機時的音樂都會斷斷續續
請問這是什麼原因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5-24, 11:3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hl16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