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宗毛
Elite Member
 
宗毛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FTI
HITACHI 8M是3年...


可是威建的盒子上寫一年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5-22, 03:44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宗毛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