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cc8914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松山
文章: 5,793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zmyoung
HITACHI 的是 180GXP系列囉~ 那是 單碟60G ??

而 MAXTOR 8M 是 單碟80G 囉?

效能 哪個強呢 ??

THANKS~

應該是MAXTOR,如果真是60比80,
畢竟密度較高,
同樣時間,同樣轉速,
能讀取的資料較高。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老王
舊 2003-05-21, 09:56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cc8914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