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exex
請問有沒有以前R-type, R-type II, 最後忍道, GRADIUS 3這些arcade的過關錄影, 覺得IREM以及KONAMI這些GAME都是超變態的, 即使用接關的也破不了它.
真想看看是如何全破的.
|
muhahaha
讚啦...........你提到的這幾個GAME都讚到掉渣
提一個超猛的
台中一中附近有家電玩店
叫做"新人類"~之前那邊的arcade藏在二樓
要走"密道"上去
那邊我曾經看過一個變態
他一個人可以玩雙打FTG
雷電II,1995,GRADIUS-G
注意...........是玩"雙打"喔~
左右手各控一隻搖桿~
按鈕用牙籤插著(有連續發射)
就這樣破關~
不要懷疑!是真的!我親眼見過!!
他一次控兩個還分開方向跑,不是把1P跟2P放在一起的
真的恐怖!
這邊有人在"新人類"混過嗎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