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edring
Senior Member
 
redri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《八仙飯店》
文章: 1,35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exex
請問有沒有以前R-type, R-type II, 最後忍道, GRADIUS 3這些arcade的過關錄影, 覺得IREM以及KONAMI這些GAME都是超變態的, 即使用接關的也破不了它.
真想看看是如何全破的.




muhahaha


讚啦...........你提到的這幾個GAME都讚到掉渣

提一個超猛的

台中一中附近有家電玩店
叫做"新人類"~之前那邊的arcade藏在二樓
要走"密道"上去

那邊我曾經看過一個變態

他一個人可以玩雙打FTG

雷電II,1995,GRADIUS-G

注意...........是玩"雙打"喔~

左右手各控一隻搖桿~
按鈕用牙籤插著(有連續發射)



就這樣破關~
不要懷疑!是真的!我親眼見過!!

他一次控兩個還分開方向跑,不是把1P跟2P放在一起的

真的恐怖!



這邊有人在"新人類"混過嗎?
舊 2003-05-14, 11:5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dri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