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xexex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TPE
文章: 100
請問有沒有以前R-type, R-type II, 最後忍道, GRADIUS 3這些arcade的過關錄影, 覺得IREM以及KONAMI這些GAME都是超變態的, 即使用接關的也破不了它.
真想看看是如何全破的.
舊 2003-05-14, 11:42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exex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