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bc630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601
不知道上面有用8RDA+的大大嗎...有人說8RDA+的溫度有略低的現象...
看來我的確是低很多....
XP1700+ 200X10 1.625V(MBM5 1.65V).......GQ-1
8RDA+ 北橋電壓1.8V.....ALPHA加風扇
目前室溫29(SUPER PANEL 空接).....我覺得這個量起來也有點偏低...因為我昨天
用他來量體溫..^^"

現在這樣一看才發現我的cpu 跟 system的溫度居然一樣說....@_@
舊 2003-05-13, 09:38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bc63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