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CPU最高溫度(MBM5)
瀏覽單個文章
abc630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601
不知道上面有用8RDA+的大大嗎...有人說8RDA+的溫度有略低的現象...
看來我的確是低很多....
XP1700+ 200X10 1.625V(MBM5 1.65V).......GQ-1
8RDA+ 北橋電壓1.8V.....ALPHA加風扇
目前室溫29(SUPER PANEL 空接).....我覺得這個量起來也有點偏低...因為我昨天
用他來量體溫..^^"
現在這樣一看才發現我的cpu 跟 system的溫度居然一樣說....@_@
__________________
改8rda+南北橋散熱&顯示卡散熱&北橋電壓
[心得]改善第四台畫質概念
[集中]SD卡讀/寫速度測試(請大家幫忙補完)
何謂變頻?簡單說明!
KYOSHO MINI-Z 宜蘭區徵求同好㍿
2003-05-13, 09:38 PM #
6
abc63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bc630
查詢abc63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bc63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