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大求救!!!裝了sw後出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Hegel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長安鎮霄邊村
文章: 390
不用重灌 可以把驅動程式更新為標準IDE通道就可以了
就是更新驅動 然後選擇自己安裝 再挑選就可以了
__________________
目前的愛機
IBM T43
-------------
硬碟是7K100 100G
2003-05-13, 08:09 PM #
7
Hegel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egel
查詢Hegel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egel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