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eepsun
有遇過~~~ 我電腦分接出去的那台電腦~ 系統是 xp,更新都說不需要更新~
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用cpoy版的關係 還是線路分接的關係•
|
我想大家都沒想到嗎?
微軟封鎖住了一些使用某一些序號的到網站線上更新
Winodws 2003 VLK一出來,微軟就放話封鎖了
更不用說舊的OS
Winodws 2000有流傳的序號就那幾組(Pro,Server,ADS Server)
Windows XP是VLK的序號組,微軟也可以檢查
(只要某組序號被重複使用,就Block,都不困難)
還有,奉勸是用盜版就靜靜的用
不能使用更新 或 被更新怕被抓,而抱怨東抱怨西
基本上是很莫名奇妙的行為
你沒付錢買正版,人家當然有權不讓你進行更新
盜版就如同超頻
可以跑、可以更新算賺到
不能跑、不能更新就乖乖的用其他的或用舊的跑就對了
沒權利去做抗議、抱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