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大求救!!!裝了sw後出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cs52271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聖母峰峰頂^^
文章: 3,48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123
不是移除再重抓,用windows 內建的就好了嗎?
移除也沒用(不可能移除的乾淨)...直接Format重灌比較好...
2003-05-13, 05:32 PM #
5
cs5227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s52271
查詢cs5227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s5227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