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s52271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聖母峰峰頂^^
文章: 3,48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123
不是移除再重抓,用windows 內建的就好了嗎?

移除也沒用(不可能移除的乾淨)...直接Format重灌比較好...
舊 2003-05-13, 05:3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s5227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