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s52271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聖母峰峰頂^^
文章: 3,488
回覆: 請大家推薦"非"Nforce2的版子......謝謝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
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,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...

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,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,從AOpen,Abit,Leadtek,Epox都玩了一圈,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+,當然也是很滿意,210*11.5快樂使用中..

前述完畢,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+,一顆HDD,Samsung 333,ATI9200,只差一張母板,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,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,所以只認識NForce2,別的都不認識,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........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????

另外,還有一件事情,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,那我要買那一顆呢???



謝謝....謝謝

如果只想小超...那麼選擇應該不算少...像是華碩A7V8X-X、磐英EP-8K5A2、
EP-8K9A2、技嘉GA-7VAX、微星KT4V-L、艾威KK400、K7S2等...
風扇用泰碩冰天雪地K760準沒錯.
舊 2003-05-13, 05:2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s5227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