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s52271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聖母峰峰頂^^
文章: 3,488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大家推薦"非"Nforce2的版子......謝謝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
其實,是這裡的風扇實在是太貴了(例如CQ5,要60歐元一顆.:joint,所以才一開始就從水冷砸下去,其實小弟覺得水冷比較划算,因為升級只要換水冷頭,和換風扇一樣..

@狂爺:

SIS748,連影子都還沒看到訥......... ,倒是昨天SARS進來柏林了.....現在開始儲存口罩中...

"micky17"兄原來住在德國啊...
舊 2003-05-13, 05:15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s5227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