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egel
Advance Member
 
Hege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長安鎮霄邊村
文章: 390
我在另一台電腦上面也是用雪之燒 不過是沒有鍍金的那一款
因為他所附的磁浮風扇很吵 所以我把他換成台達的7CM風扇(4500RPM)
8RDA+ 1700+ oc 2300+(170x11)
全速溫度顯示53-54度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房間裡面很熱
又蓋上機殼 再加上沒有系統風扇 夏天這個溫度可以接受
就我來說這個散熱器還蠻好用的
__________________
目前的愛機
IBM T43
-------------
硬碟是7K100 100G
舊 2003-05-13, 05:1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ege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