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大家推薦"非"Nforce2的版子......謝謝
瀏覽單個文章
micky17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Germany
文章: 1,113
回覆: 回覆: 請大家推薦"非"Nforce2的版子......謝謝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p499t
micky17大大,這樣可是走回頭路呀~
弟我才剛從空冷到水冷,您要從水冷到空冷,這是另一種進化囉~
其實,是這裡的風扇實在是太貴了(例如CQ5,要60歐元一顆.:joint
,所以才一開始就從水冷砸下去,其實小弟覺得水冷比較划算,因為升級只要換水冷頭,和換風扇一樣..
@狂爺:
SIS748,連影子都還沒看到訥.........
,倒是昨天SARS進來柏林了.....現在開始儲存口罩中...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我的站
MY Music
2003-05-13, 03:32 PM #
6
micky1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icky17
瀏覽micky17的個人網站
查詢micky1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icky1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