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大家這個風扇如何?Sunon 6cm 磁浮风扇
瀏覽單個文章
klex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第三新東京市
文章: 1,965
回覆: 請問大家這個風扇如何?Sunon 6cm 磁浮风扇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erla
Sunon 6cm 磁浮风扇 GM1206PTV1--A
感覺COOLERMASTER L61帶的效果不是很好,像換一個 謝
我現在就是用這個6CM的磁浮風扇....還採用雙風扇...
風量蠻大的...但是噪音沒想像中的小....
__________________
在不可能做到的時候去做才有價值
2003-05-13, 03:21 PM #
2
klex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lex
查詢klex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lex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