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您的住址: 板橋 樹林 土城交界點
文章: 297
|
為什麼只要我裝了sw後,把硬碟讀成scsi到不是重點....
重點是我的燒錄機燒不了片子啊!!!
然後用一些dvd轉檔的程式...程式也警告我說我的dvd沒支援atapi(好像拼錯...)
難道sw問題這麼多嗎??
我是用8rda+的板子....xp1700+ oc xp??00+(180*12.5)
創見 256*2 dual channel ddr400
Albatron GF4 Ti4200 128mb oc Ti4400
Maxtor 120g ATA133 8MB Cache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