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k2q2khf
我的是DDR333聯強代理一條不到1000元的那種,只能超到DDR376,6.3.3. 2.5,2.9V,請問個位最高超多少而且可以跑完32MSUPER PI呢,小弟是已跑完32MSUPER PI,我認為這樣才叫記憶體穩定
|
Super Pi 32M能跑完,不見得就算穩定...
對於常打game的人來說,穩定的標準應該是可以長時間執行game而不會當機;
而對於作視訊壓縮或其他吃重工作的人而言,也是要能長時間執行而不當機才算數
BTW,我幫我表弟組的Axp1700+(oc 166.6×12)+KX400-8X +亞銳士 DDR333 512MB(不好意思,顆粒名稱忘了..只記得是台製的..1800入手)
這條DDR RAM的價錢只有我的A-DATA DDR400的一半而已
不過它卻可以跑DDR 333 5-2-2-2 (command 2T), 2.6V
我沒有測它的極限值,因為我不希望動到PCI的頻率..
目前它工作了近兩個月,跑長時間的3D game、DVD壓縮,當然,還有Super Pi都很正常
對於DDR RAM,我覺得能不能上CL 2 比較重要...
這麼便宜的RAM可以在DDR 333的狀態下達到最佳化
嗯...我的手氣真不錯!